[阿松][第10话感想+截图] イヤミチビ太のレンタル彼女

第十集也是很好笑XDDD 我几乎从头笑到尾  
除了笑点多之外,这集的最开头竟然是长兄松的对话!!天啊简直是惊喜!!光这一段我可以重覆看一百次啊!!(≧∀≦)
於是下面来放一下关於这一话的截图和感想(吐嘈)

注意:长兄松厨发言有,可以接受的人再往下看喔//

-----╳-----


话说本集最让我吃惊的点,就是空松叫小松的时候居然不是叫"アニキ(大哥)"或"おそ松兄さん(小松哥哥)"居然是直接叫名字而没有称谓?!
一开始听到的时候我整个『(゚Д゚≡゚Д゚)??!!!』
直接叫名字什么的太萌了吧!!!(*´艸`*)
我发现这六胞胎叫其他兄弟时好像没有固定的叫法,好像是随心情叫人的(? 
之前轻松叫空松的时候前面几话也都没有称谓,後面第八话突然叫"カラ松兄さん(空松哥哥)",我那时候听到也是吓了一跳www

换个角度想,也可能是空松只有跟小松哥哥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直接叫"おそ松"而不使用称谓,因为彼此之间是平等的丶没有兄弟上下关系的原因吗?
在推特上看到有人把空松对小松哥哥使用的称呼做了以下的整理:
☆在很多人的面前:"おそ松兄さん(小松哥哥)"
☆有其他兄弟在场的时候:"アニキ(大哥)"
☆只有两个人的时候:"おそ松(小松)"


总之,不管是哪种称呼都觉得超萌的啊www (*´∀`)~♥


然後第二个亮点就是空松的上衣居然印上自己的脸,这自恋程度也太可爱了吧XDDD 
长兄松之间的对话真是太可爱了……^q^ 
感觉空松有烦恼的时候只会找哥哥商量,虽然平时有点废,但果然小松哥哥还是值得大家依靠商量烦恼的长男啊ヾ(*´∀ ˋ*)ノ



虽然一直说空松令人感到很痛,但习惯了之後就说没事丶让空松不用特意改变的长男实在是……太帅了( º﹃º ) 
不愧是身为哥哥的包容力啊!!长男不愧是长男! 
总觉得空松的个性养成有一大半一定是被小松哥哥给宠出来的XDDD
有了这一段我又能撑过这个月了(*´艸`*)

接下来是白天就无所事事的六子


末松玩将棋好可爱XDDD 
然後一松你干嘛拿空松的墨镜逗猫啊www 逗猫棒不见了吗www 
看到弟弟拿自己的墨镜去逗猫甚至被猫抓碎了也没说什么的空松哥,真的是很温柔的好哥哥啊。゚(゚´ω`゚)゚。


这六胞胎连骂人的时候行动都如此一致www 不愧是六胞胎www(笑哭

之後是各自跟喜欢的类型的女孩(假)约会的数字松



一松那段真是笑翻我XDDD 到底哪来这么长的吸管啊XDDD
光是吸一口果汁就要花很大的力气和时间才能喝到吧XDDD
十四松方面,光是同处在狭窄空间呼吸同样的空气也要收钱这太过份了吧!XD
不过努力憋气的十四松也很可爱(〃∀〃)


害羞的小松哥哥…!这害羞的可爱笑容破坏力有200%啊!想养!



之後六子不惜用各种手段去工作赚钱只是为了要跟两个女孩(假)约会,这样的六子也好可爱啦XDDD
手张开看似很雀跃的小松哥哥直击我心!Σ>―(〃°ω°〃)♡→
後来小松哥哥不小心说出下流的真心话那边,六个人还一起流鼻血www 这六个人实在是wwww



不管看几次还是是觉得这集的十四松依然天使!!当六子一起跟两个美女(假)在高级餐厅约会的时候,因为自己没跟美女玩到而吵着换座位那边很可爱XDDD 
之後井矢代在桌子上跳舞那边还跟着一起跳,简直可爱炸!!!(≧∀≦)
话说从这边可以看出当六子喜欢上同一个女生的时候,食物炼的最底层是十四松或小松哥哥www 
井矢代方面,不知道是十四松自愿先让给两个哥哥还是先被两个哥哥取得先机?? 
豆丁美方面,虽然我不太敢相信(?),不过是小松哥哥想先让弟弟们吗XD 
这坐位到底怎麽分配的实在很令人好奇啊(沉思

另外,关於六子喜好的类型,最让我吃惊的是十四松(゚Д゚≡゚Д゚) 
看了第九话後觉得十四松喜欢的类型应该是可爱型的女孩子,结果他不是选择豆丁美而是跟井矢代约会www 
也就是说十四松喜欢的类型应该是看起来比较成熟的大姐姐型罗?但是真正喜欢上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喜欢的类型什么的应该就无所谓了吧XD



发现真相後的六子超可怕www 尤其是一松哥,这家伙实在太适合当坏人了吧(笑哭
觉得这样子的六子也很可爱的我大概没药救了(掩面


於是这话的感想先到这边,这一话数字松没什麽互动有点哀桑_(:3 」∠ )_   
希望下一话的圣诞节故事能看到数字松的互动阿~

评论(4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