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第7话感想+截图] トド松と5人の悪魔

这一季的新番有很多好作品啊~阿松丶一拳超人丶排球第二季等等,真是收获丰富的一季呢(〃∀〃)
继排球第二季之後也追了阿松,没想到看了之後简直一去不复返www 尤其是第五话的数字松,萌到我从此待在数字松的坑中没办法出坑啦!!(*´д`)~♥

最新的第七话的前半段也很精彩,各种亮点和笑点www
於是下面来放一下关於这一话的截图和感想(吐嘈)

注意:数字松/十四松厨发言有,可以接受的人再往下看喔//

-----╳-----

首先,对数字松厨来说,这集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一幕


当下看到的反应是:「唔喔喔齁齁齁啊啊啊我要升天了!!能看到十四松餵食一松哥这景象我已无憾!!!」。゚(゚´ω`゚)゚。

之後开始就按照顺序讲讲感想↓



トッティ你心中的哥哥们也太不堪了吧www 不知道到底是该笑还是该替哥哥们哭啊(笑死
不过激动到跪在桌子上哭的トッティ也真是可爱耶XDDDD


哥哥们的装扮到底是wwww 
先不管那些让人瞠目结舌的打扮了,这边小松哥哥的口音简直太可爱萌翻我!!(*´∀`)~♥ 


被トッティ毫不留情的真心话中伤到倒地的哥哥们超可怜XDDD 
空松哥真的是个温柔的好哥哥,虽然自己也中箭了但是第一反应却是先帮弟弟拔箭,很照顾弟弟这点真的很有好哥哥的风范耶(〃∀〃)(但是为什麽常常被欺负呢w 是因为太自恋太爱耍酷了吗www

再来是见到可爱的女孩子就眉开眼笑的哥哥们和被弟弟吓到的哥哥们



超可爱的……我六个人都想养…(*´艸`*)

被弟弟驱逐到角落的哥哥们正在哀叹之时,这边的数字松突然苦中作乐起来,一边喂食一边突然开始表演相声



两个人都是天使下凡吗!我眼前真的只看到两个可爱到爆表的天使啊啊啊!!!Σ>―(〃°ω°〃)♥→


即使遭受弟弟无情的杀虫剂攻击,依然继续苦中作乐的数字松!
真的除了可爱和天使之外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ヾ(*´∀ ˋ*)ノ



哥哥们之中只有十四松没加入『得知弟弟的把柄後开始恶整回去』的行列,只是站在一旁一直喊着「トッティ!」「トッティ!」,宛如天使一般的存在啊……マジ天使……(≧∀≦)
哥哥们在地上耍赖的时候也加进去一起在地上打滚这点也可爱到我快死了_(:3 」∠ )_

话说回来,一松哥报复弟弟的方式实在太让人不敢恭维了吧www

(这边画面有点下品所以就没放截图了)

一松哥你是被愤怒掩盖住理智了吗!这种报复方式不会有点太下品了吗XDDDD
难怪トッティ要把你扔出去了( ノД`)


没被トッティ拖进厕所的十四松就一个人默默地在店内帮哥哥们收拾残局 
擦地板这边真的是让我快升天……多麽温柔体贴的好哥哥/好弟弟啊!帮大闹过後的哥哥们处理善後也顺便帮到了弟弟工作的店,除了天使还有什麽词更适合这乖孩子了啊……(*´艸`*)

而厕所内的哥哥们则是变成了小混混www
变成小混混就算了,那边那个一松哥!拜托你好歹遮一下下面吧!!就算都是兄弟也不要这麽大剌剌的啊!∑( ̄□ ̄;)

最後用六子为了抢食而各种变身的画面做结束

六个人里面只有轻松哥是唯一一个理性的正常人www
你真的辛苦了チョロ松兄さん!



於是感想就到这边~希望每周都能看到天使般的十四松和甜甜的数字松啊!\\^q^//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