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Harry/Draco] 微小說合集

【唯一】

即使只是雙手輕輕握住我的手這樣的小動作,也能讓我感到溫暖。
那是其他人都無法給予我的感受。

你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改變】

「醜疤頭,事先告訴你,你可別妄想我會對你撒驕或是說什麼該死的甜言蜜語。我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的。你要是不接受,那你現在就可以滾了。」

「沒關係,你只要陪在我身邊就足夠了,Draco。」

Draco聽聞只是淺淺一笑。


【在意】

每當Draco看到Harry跟榮恩有說有笑的模樣,一股煩躁感就會從他心裡悄然而生。
那個醜疤頭要跟哪些下等的沒用傢伙在一起一點也不關他的事。

Draco憤憤的用叉子叉起一塊肉放進嘴裡。


【保護】

「波特,滾開!你這個自大狂少瞧不起我!我不需要你的保護!!」Draco狠瞪著站在他身前為他擋下來自四面八方的惡咒攻擊的Harry。

「我沒有瞧不起你,Draco。」Harry邊說邊再打掉一記惡咒,「只是我不想再眼睜睜看著重要的人在我面前受到傷害甚至死去。所以讓我保護你,好嗎?」


【回憶】

Harry最難忘的回憶,是Draco第一次對他露出那抹如陽光般耀眼的微笑,就像被那抹笑容給攫住心神似的,他久久不能移開目光。

Draco最珍貴的回憶,是Harry第一次給他一個溫暖有力的擁抱。一直以來他很厭惡別人對他有任何肢體上的接觸,那會令他感到極度的不舒服。但Harry的擁抱卻沒讓他產生一點抵觸的心情,相反的也許他很喜歡Harry那樣緊緊地抱著他,那一刻的擁抱就像Harry在告訴他『我需要你,Draco。』


【位置】

不論今後我會跟什麼人相識,進而相戀,在我心裡永遠會給你留下一個位置,根深柢固,屹立不搖。

你的溫柔與那如微風般能悄悄帶給我勇氣的笑容,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紅茶】

惬意的下午時光。

「…你醒了?」Draco放下手中的茶壺,看著對面的人微皺著眉頭慢慢將腦袋從桌子上移開。真是一臉蠢樣。

Harry晃了晃腦袋打了個哈欠,看見擺在自己面前的白色茶杯時他勾起一抹微笑,「這是你泡的紅茶?」

「你可以選擇不要喝。」Draco端起自己的茶杯優雅地啜飲一口。

「只要是你親手泡的茶我都喜歡喝。」Harry愉快地拿起飄著濃郁香氣的茶杯,眼鏡被紅茶的熱氣染上一層薄霧。

真是甜美的味道。

【掩蓋】

為了不引來任何麻煩,開始交往之後他們兩個都沒告訴其他人他們之間的關係,就算是Harry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這件事。
在走廊上遇到對方時,他們仍然像往常一樣來一番唇槍舌戰,間或夾帶著一兩個咒語攻擊。然而在離去時,他們都會下意識地回頭看看對方有沒有被自己的咒語傷害到。

妙麗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看到Harry擔憂的望著另一端的馬份,妙麗笑了笑。

Harry,你的眼神早就透露一切了喔。


【珍惜】

Harry常常趁著Draco熟睡時輕輕撫摸著他的頭髮,手指間慢慢滑過鉑金色的髮絲。Draco慣用的洗髮精香味不時飄到他的鼻前,那頭髮就像高級絲綢般的柔滑,每每一觸摸總是令他捨不得收回手。

Draco閉著眼感受著Harry手指的溫度,溫暖的觸感一次又一次的從他髮間滑下。Draco前不久發現原來Harry常常趁他睡著時『偷襲』他,起初他有點生氣的想叫那個男人拿開他的手、不要打擾他的睡眠時間,但Harry溫柔的動作讓他漸漸打消了念頭,於是他乾脆繼續閉著眼假裝還在熟睡著。

其實他很喜歡Harry這樣小心翼翼地撫順著他頭髮的方式,彷彿在對待一件世間少有的寶物一樣,Harry珍視他的心情和滿懷的愛意都透過指尖傳到了他的心底。

Draco強忍住想微笑的衝動努力不讓嘴角上揚一分一毫。
這樣美好的時光他還想保留久一點。


【十年】

十年前,他們一遇到對方就露出厭惡的眼神,兩人互相對著彼此的臉孔大聲叫囂或是冷嘲熱諷。


十年後,他們一見到對方眼睛裡都帶著溫和的笑意,兩人互相在彼此的額頭上印下一吻,愉快的談論著今天的行程。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