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翻译] 动画杂志上的监督设定谈+声优录音趣事


出处:原推特

前几天在推上看到这期1月号的PASH! 的おそ松さん部份有声优们替第14话录音时的趣事,因为很有趣所以就顺手翻译了一下几个重点:
☆虽然声音不一样,但是声优们在麦克风测试的时候气息很一致!就像真的六胞胎一样
☆中村桑用很酷的声音替空松配音时其他的声优们都在背後努力憋笑www
☆在录音现场也被叫『トッティ(Totti)』的入野桑www
入野:「叫回椴松啦…(´・ω・`)」
☆配音的演技指导时只有空松的方向性不一样
中村(空松):「我会不会是别人家的孩子呢……虽然脸很像」
众声优:「哈哈哈哈」
小松或轻松:「十四松是因为小时候从高处掉下来的关系吧」
小野(十四松):「??」

大概就是这样~来源只有部份截图有点可惜XD"
声优们都好可爱!!这些人还趁中村配音时偷笑太坏了吧你们(笑死 
小野就跟十四一样是个可爱的天然笨蛋XDDDD

-----╳-----

另外昨天看10月份的アニメージュ时,看到有访问阿松的监督.藤田陽一对於《おそ松さん》一些设定和杂谈,因为对谈蛮多所以我就只翻了一下监督对六子的设定这部份:

--在画的时候,监督给了六个人什麽样不同的特徵画下去的呢?

监督:「其实只要很仔细的读完原作的话,就能发现六个人的个性有微秒的不同。一边把那些部份再扩大解释,一边尽可能地注重这个部份描写下去。
小松的话,如果就那样顽皮地长大的话会很困扰的吧……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空松的话是思春期的时候被什麽给开窍了,所以到了现在仍然会想装酷吧。
轻松的话,虽然有宅男气质但是比较认真,总是因为要吐嘈其他五人而被折腾。
一松的话,是个有点黑暗又是个毒舌的人,类似这样的位置。
十四松的话,可以说是因为有过那样的孩童时代而被弄坏了,所以就那样纯真而天然的长成大人。
椴松的话,跟其他人比起来比较符合现代,做事会做的很好的老么。
那样的六个人像是麻烦的「孽缘」这样的关系,希望能很好的表现出来。顺便一提六个人都还在老家生活,因为没有钱(笑)。」


空松和十四松的设定最让我惊讶(゚Д゚≡゚Д゚)
空松在成长的过程中被谁还是被什么东西给开窍了?? 
十四松以前又是发生什么事啊……感觉监督说的都好模糊XDDD 
十四松的部份,监督只说了:『十四松は、あんな子供時代を送ったせいでぶっ壊れてしまったというか、ピュアで天然なまま大人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具体没说到十四是渡过了什麽样的孩童时代,想说是要读原作才懂吗?(因为我没看过原作所以不太清楚)还是那是监督的设定丶可能之後会播到所以现在才没详细说?

想到之前在维基上看到原着的十四的个性是
『気が优しいが丶その分気が弱い。六つ子の中で一番口うるさく丶歌もうまい。「自分が一番影が薄い」と悩むエピソードもある。
(虽然个性很温柔,但是很懦弱。是六个人里面最吵的丶歌也唱的很棒。曾有烦恼过「自己是六个人里面影子最薄弱」这样的一段情节)』 
温柔丶是六子里面最吵的这些好像都没变,但懦弱或是影子薄弱这两点就跟以前差很多XDDD 因为曾经很烦恼自己是六子里面影子最薄弱的人,所以长大之後才想变为最有精神丶最有存在感的人吗?? 
这样想的话十四真是经历了一段很辛苦的时期呢(´・ω・`)
十四松的个性到底是怎麽转变的啊好在意……_(:3 」∠ )_

啊,对了,今天刚好是平安夜,最後祝大家都能渡过一个愉快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喔(σ′▽‵)′▽‵)σ

评论(19)

热度(5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