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长兄松(おそカラ)] 一半算是真心话

※短篇,第16话衍生


「…对了カラ松,你知道吗?一松在假扮你的时候曾经跟我告白过喔。」

「……诶?」

他将目光转向穿着睡衣站在他身旁一手拿着烟边不时吐出烟雾的哥哥脸上,月光的光辉投映在他们两个的身上,将他们的影子一路从阳台上透过窗户延伸到正在房间内熟睡的弟弟们的头顶上。カラ松侧着脸看着勾起嘴角仍然直视前方的おそ松,静静等待他再度开口继续说下去。

おそ松吸了一口烟再吐出白色的淡雾之後才接着以轻快地口吻继续说:「那时候那家伙流了很多汗,我就叫一松把衣服脱下来不然会着凉,一松说不要他会难为情,我接着问他为什麽会感到难为情,结果那家伙居然说『因为我喜欢你!』,那时候真是把我吓得倒退好几步呢,哈哈哈哈!」

「是丶是吗……」カラ松微微垂下眼,而後没再说什麽陷入了沉默。冬天的冷空气让他们之间悄无声息蔓延开来的沉默多了几分沉重感,おそ松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他先是瞥了一眼身旁的人夹在手指中间却已经好一阵子没拿起来抽的香烟,再将视线往上悄悄望着看似正在出神般的カラ松。

「呐丶カラ松,」おそ松轻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转过头看到カラ松在听到他的叫唤後就立刻回过神像是全心全意等待倾听他接下来的话的可爱模样不由得让嘴角的笑意加深了几分,像是要让カラ松听清楚他说的话一般刻意放慢了语速缓缓说道,「如果那时候跟我告白的人不是一松假扮的你,而是『真正的你』跟我告白的话,搞不好我会高兴的接受喔?」

「…诶?」

看到カラ松愣住的样子,おそ松连忙笑笑地改口,「开玩笑的啦,那怎麽可能呢?哈哈哈哈!」

「…说的也是,那怎麽可能呢。」カラ松迟疑了片刻之後才跟着低声应和道,目光从おそ松的脸上移开望着前方被夜幕竉罩的景色。

おそ松凝视着カラ松那看似有些寂寞的侧脸,在月光的沐浴之下就连微微垂着的睫毛在那张一模一样的脸孔上投下的阴影都清晰可见,浓重的灰蓝色天空混合着淡金色的月光为那抹蓝色的身影增添了一些平时在那个人身上感受不太到的惆怅感与成熟的味道。…不过也可能是他多想了?
おそ松苦笑了一下,刚刚他跟カラ松说的话……应该有一半算是真心话吧。如果カラ松跟他告白的话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接受。不过在他的想像中,告白这种事应该要由他这个长男主动出击才是,让弟弟先说出口岂不是有失他这个哥哥的颜面吗?——不过现在还不是告白的时机,等到他确定到那个脑袋空空的可爱笨蛋对他也有相同的心意的时候他才会说出口。到那个时候,你会高兴的接受我的告白吗?还是会像我听到一松的告白那时候一样,被吓到什麽话都说不出来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END。

-----╳-----

这篇的长兄松大概是おそ→←カラ这样的感觉,虽然两个人互相喜欢对方但都没说出口,虽然彼此靠得很近但还没真正地在一起,总觉得这样的长兄松也很美味!希望有在本篇中顺利传达出这样的关系性ヾ(*´∀ ˋ*)ノ

话说回来没想到这篇会成为我第一篇公开的长兄松小说XDDD
虽然之前一直有在写但每篇的进度都非常缓慢,昨晚边听着GReeeeN的『星の降る夜に』这首歌边突然有了这篇超短篇灵感,很难得的一气呵成把它写完了www
谢谢观看到这边的大家!虽然最近因为快出国了有点忙碌,不过也会努力抽时间发厨写文的XDノ゙
 

评论(12)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