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 日本池袋各地的〝松〞

大家好一阵子不见了!昨天晚上从日本回来了~有一种从梦中醒过来的寂寞感……这次前七天都住在池袋,才住一星期我已经完全爱上池袋了,池袋真的什么都不缺而且宅宅店很多(诶 
於是先来分享一下在池袋各地发现的松!有安利美特丶一番カフェ丶SEGA丶虎之穴等等,这里真的是松天堂无误啊…!♪(*´▽`*)ノ))
先来放放SEGA店外的松看板↓




噗首的照片跟上面的两张都是SEGA店外的松看板,每天经过这里的时候真的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真的很羡慕池袋人……_(:3 」∠ )_

再来是池袋的安利美特,我在池袋跑最多次的地方就是这里www



池袋的安利美特是本店,一整栋大楼都是,进新商品的速度跟数量应该是所有分店里最快最多的,所以这里的松特设展区也跟战场一样,每次一发售新品时人潮都超多丶必需要抽整理券才能进去
只要晚了两天通常什么也买不到了(´・ω・`)




店外的安利美特咖啡的餐車~早上的時候這餐車會販賣給要入咖啡廳的人一些安利美特咖啡的限定商品,看得到卻買不到實在太悲催了。゚(゚´ω`゚)゚。


安利美特橱窗内的超能力猫咪布偶和未发售的新周边,猫咪很受欢迎不知道多久以前就预约满了XDDD" 
於是安利美特的松部份大概就是这样~ヾ(*´∀ ˋ*)ノ

接下来是位於SEGA七楼的一番カフェ!




2月11日那天早上去安利美特搜刮这个月的动画杂志的路上刚好看到一番カフェ没实施入场管制就上去晃了一下,意外发现一大面充满爱的涂鸦墙!大家的涂鸦都超棒超可爱的!在日本会画画的人看起来真的很多XD 我去的时候也刚好有人蹲在角落涂鸦(っ´ω`c)
本来有点想买买一番カフェ的松周边,不过周边都是随机的丶而且一套三个周边就要日币850円(印像中)有点贵,只好放弃唉唉_(:3 」∠ )_

然後是池袋的游戏中心



不只一楼二楼都有松商品的机台,而且那家游戏中心每天都在无限重覆播放松的角色歌XDDD 听到最多次的是おそ兄的歌XDDD


虎之穴店外的松看板!不知道为什麽没看到长兄两人的看板,不知道是我漏看还是被店员偷偷收藏起来了(*´∇`*)?(诶

最後来丢丢第一天在池袋搜括的松&HQ!!的战利品!


我光是第一天就喷掉近两万日圆www 池袋真是太可怕了(明明是你的问题#
然後我想补充一件事:池袋的安利美特已经没有就活卡片的特典了www
近期有计画去池袋本店的人大概就只会拿到一张要等到三月中的交换卷  
我看到那几张交换卷的时候简直傻眼,想着:「那我干嘛还多买一些周边凑满额啊?!简直气死我!!(メ ゚皿゚)メ」

然後上面那张战利品打开盒子&特典的袋子是这样↓


和菓子的吊饰是水陆松,软塑胶吊饰是チョロ,我那天貌似很受チョロ的欢迎(っ´ω`c)?
然後HQ!! 的部分很意外的竟然都抽到本命的及川桑&青城?!我严重怀疑上帝把我那天的运气都用在HQ!!上了XD
虽然看起来买了很多东西,但我原本预计买的东西跟实际买到的东西差了很多……原先以为能在这里买到松的新周边的我简直太天真,我连一月底出的周边的影子都没看到_(:3 」∠ )_ 
然後我还看到前面排队等着结帐的两个日本女生的袋子上分别别上了松目前为止出过的所有胸针和徽章,一个满满的十四丶另一个女生的袋子上则是满满的カラ(至少有超过二十种类)真是吓掉我的下巴……去日本一趟真是第一次见识到所谓松厨们的执着(?

再补一下池袋的街景



上下班时段的池袋车站真的很恐怖!(゚Д゚≡゚Д゚) 
才到池袋第一天我就被那庞大的人潮吓到了,上下楼梯的时候只能看到一大片的人头一起快速的走动XDDD


於是第一天的池袋松游记先到这边好了~改天再来分享秋叶原和其他地区的松照片!ヾ(*´∀ ˋ*)ノ

评论(6)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